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【會議記錄】0304

開會時間:103年03月04日(三) 上午10:30~11:1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3年03月04日(三) 下午13:00~13:30

開會地點:503教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研中心


會議記錄:

(一) 明日星球、明日創作進行流程由伶芬逕行規劃,並和智英商討可行時間。

(二) 明日創作預計於期中考後進行,跟教務處報備可能作文輸出形式。

(三) 平板發放朝向全日跟著學生做規劃,圖資中心處理平板充電、平板保管等事宜。

(四) 其他領域融合平板之操作,就現行教材討論可結合性。

(五) 校本擂台--數學、英語、閱讀與行動學習之結合?

(六) 請寶賢紀錄每次資訊課程 (平板操作) 授課內容。

(七) 請智英思索,平板入班、平板讓學生帶回家,所需支援之事項。


下次開會時間:(預定)
  • 3/12(三) 9:00   503教室
  • 議題:其他領域融合平板之操作、校本擂台與行動學習之結合

1 則留言:

  1. 伶芬
    感謝中午對503的悉心指導,相信503有您們的引領,每位學生必能獲益良多。
    p.s. 智英目前對於平板有兩點想法,想要與大家一起討論
    (一)學生與家長對於「資訊」(平板、電腦…)使用的技能與素養之相關認知為何?(舉例:家長若今日反映學生在家不慎點閱了腥色圖片時,我們該如何對答?)
    (二)目前欲安裝的apps→skitch、教育部字典、screen off、新北愛book、google注音輸入法,請問夥伴們對於以上,有無任何發想或覺不妥?(甚至是其他apps)

    回覆刪除